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科會公開徵求113年度「高效能晶片關鍵技術與創新應用計畫(單一整合型)」

一、請申請人於113年2月15日(四)中午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並繳交送出 ,俾利本組彙整函報國科會。

二、國科會在本計畫所提出的規劃,主要依據國際半導體科技發展趨勢、國內半導體產業鏈的生態系、國內學研單位的相關研發能量,規劃出下列研究重點,引導並鼓勵有豐沛研究能量的臺灣學界提出前瞻性解決方案。

三、摘要如下:

(一)本專案須規劃申請 5 年期計畫,自 113 年 5 月 1 日至 118 年 4 月 30日,且以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為限。

(二)每一整合型計畫之總計畫及所有子計畫全部書寫於一份計畫書,子計畫應為三個(含)以上,最多以不超過六個為原則。

(三)每一計畫每年度申請總額以不超過 2,000 萬元為原則。

(四)線上申請計畫類別:隨到隨審-一般策略專案計畫。

校內收件截止日: 2024-2-15(四)中午12點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