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科會公開徵求113年度「尖端晶體材料開發及製作計畫」

一、請申請人於113年2月1日(四)中午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並繳交送出 ,俾利本組彙整函報國科會。

二、摘要如下:

(一)計畫徵求分四種性質:

1、材料服務計畫,旨在建立或維持尖端晶體、量子材料及單晶與磊晶成長所需之關鍵性核心設施、技術、研究及服務實驗室,以期發展出具關鍵功能性材料或關鍵長晶技術。

2、學術型研究計畫,旨在研究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學術型研究。

3、應用型研究計畫,旨在發展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應用性研究。

4、卓越研究群計畫,旨在連結前三類型,以長晶關鍵技術為核心,整合學術與應用之計畫。

(二)本計畫建議申請多年期研究計畫,其中「學術型研究計畫」或「應用型研究計畫」與主持人個人一般計畫一併考量擇優補助。

(三)執行期程自113月8月1日開始,計畫性質為專案型研究計畫,未獲補助案件恕不受理申覆。

(四)線上申請計畫類別:隨到隨審/一般型導向研究計畫。

校內收件截止日: 2024-2-1(四)中午12點
瀏覽數: